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 工作情况

省科技厅:严肃纪律规矩确保机构改革顺利推进

时间 : 2019-03-04 17:12:15 来源 : 纪检监察组 【字体: 【打印】

  近日,省科技厅召开全体干部大会,通报省科技厅“三定”方案、岗位人员调整、领导分工等机构改革有关事项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厅党组书记王瑞军强调全厅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有为才有位”意识,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精神,继续深化科技管理体制改革,始终把守纪律、讲规矩贯穿改革全过程,努力开创广东科技创新工作新局面。
  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肖叶提出三点纪律要求:一是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机构改革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服从改革需要和组织安排,推动改革措施落地见效。二是要把“两个责任”扛起来,推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地生根,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完善责任体系,落实责任要求,切实加强党对机构改革各项工作的领导。三是要把监督挺在前面,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