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省科技厅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时间 : 2021-01-22 16:58:44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12月20日下午,省科技厅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厅党组书记、厅长龚国平主持会议,厅领导、机关各处室及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科技创新工作承上启下、爬坡过坎的关键时刻,做好今年科技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会议要求,全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部署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战略支撑,坚持“四个面向”完善创新体系,以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为“纲”,聚焦基础研究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战略科技力量布局、创新资源优化配置、科技创新治理能力提升等,促进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我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