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省科技厅组织召开全省科技系统贯彻落实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视频会议

时间 : 2021-05-26 17:16:55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以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为纲,做好全省科技创新驱动发展各项重点工作,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科技创新强省,省科技厅于5月25日组织召开了全省科技系统贯彻落实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视频会议。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龚国平传达了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特别是李希书记在创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实际梳理了2021年全省科技创新工作的思路和重点工作部署。龚国平同志强调,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全省科技战线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深刻领会李希书记讲话精神以及李希书记对科技创新工作的批示精神,领会马兴瑞省长的讲话要求,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战略支撑,坚持“四个面向”完善创新体系,以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为“纲”,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科技创新强省,以扎扎实实的行动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不断取得更大胜利,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省科技厅相关厅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对贯彻落实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作了细化部署。广州市科技局、深圳市科创委、潮州市科技局、韶关市科技局、阳江市科技局、梅州高新区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省科技厅全体厅领导和机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各厅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在广州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地市科技局(委)及省级以上高新区主要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等在当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20210526bgs01-01.jpg

会议主会场

20210526bgs01-02.jpg

会议主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