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省科技厅召开全厅系统意识形态和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 : 2021-06-16 17:59:05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近期有关加强意识形态、安全生产和网络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6月16日下午,省科技厅组织召开全厅系统意识形态和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加强意识形态、安全生产和网络安全工作的会议精神、文件精神和领导批示精神,并就全厅系统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网络安全工作形势进行分析研判,明确了我厅贯彻落实的具体要求。

  会议由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安建光同志主持,副厅长李旭东同志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强调。机关各处室、院内各厅属单位负责意识形态和安全生产工作的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院外各厅属单位负责意识形态和安全生产工作的负责人及工作部门有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20210616bgs0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