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省科技厅举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警示教育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会

时间 : 2021-09-28 19:00:50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9月28日上午,省科技厅举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警示教育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会,邀请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肖叶同志以《以案为鉴 惕厉警醒》为题给全厅系统党员干部作警示教育专题学习辅导报告。厅党组书记、厅长龚国平主持报告会,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七楼主会场参加学习,厅属各单位设分会场通过网络视频同步收看收听。

  会上组织观看了《政商之鉴》《特权之蚀》两部警示教育片。肖叶同志结合两部警示教育片中两个反面典型,着重从“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对党忠诚政治品格;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知敬畏守底线,时刻保持对腐蚀和围猎的警觉;严格管好身边人,树立清廉纯洁的良好家风”等四个方面为全厅系统党员干部作了警示教育学习辅导报告,要求从中汲取深刻教训。

  龚国平同志主持报告会强调,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全厅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要强化思想武装,全面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落地见效;要抓好学习成果转化,为科技创新再开新局提供坚强保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廉洁修身、廉洁干事、廉洁治家,涵养和支撑好全厅系统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20210928bgs01-01.png

肖叶同志作警示教育专题学习辅导报告

20210928bgs01-02.png

警示教育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