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省科技厅召开2021年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时间 : 2021-09-30 14:41:19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9月30日上午,省科技厅组织召开全厅系统2021年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会议,李旭东副厅长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温则伟二级巡视员主持会议。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和省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意识形态、网络安全等有关文件精神,就国庆假期全厅系统有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明确我厅贯彻落实的具体要求。李旭东副厅长强调:一要“学”,抓好学习和教育,准确把握各项工作任务部署要求并传达到每一位员工;二要“清”,做好文件清理,重要文件资料妥善保管;三要“查”,各单位开展好节前安全检查,及时消除风险隐患;四要“定”,准确全面掌握所属人员假期去向,严格落实值班值守责任;五要“律”,严格遵守节假日纪律要求,坚持廉洁自律;六要“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

  会后,李旭东副厅长、温则伟二级巡视员带队对科技厅大院及院内相关单位开展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检查。

20210930bgs01-01.jpg

召开会议

20210930bgs01-02.jpg


开展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检查


20210930bgs01-03.jpg

开展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检查

20210930bgs01-04.jpg

开展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