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省科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十次学习(扩大)会

时间 : 2021-12-22 17:28:22 来源 : 广东省科技厅 【字体: 【打印】

  12月17日上午,省科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十次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建的重要论述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龚国平主持会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省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党建阵地建设,调研了解厅系统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情况。

  会上,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饶美奕对省科技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给予肯定,主要体现在“三高三好”:省科技厅党史学习教育高站位部署、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厅党组领学带学“头雁作用”发挥好,厅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组织、协调、统筹等作用发挥好,基层党组织落实主体作用发挥好。特别是省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的智慧党建阵地建设起到了以点带面、示范标杆的作用。对下一步建议,饶美奕组长提出要继续聚焦重点抓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以绣花功夫聚焦民生办实事;聚焦发展开新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科技创新工作动力和成效。

  会议强调,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上来;要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与精神实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牢记使命担当,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努力开创我省科技创新工作新局面;要坚持党建引领科技业务融合发展,努力创建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

20211222bgs02-01.jpg

参观省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党建阵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