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省科技厅召开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暨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 : 2022-03-30 15:45:08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3月30日上午,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旭东主持召开厅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暨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上级有关保密、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文件精神,通报近期厅系统保密、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情况,并对下步做好相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二级巡视员安建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筑牢底线意识,切实增强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的责任感,时刻紧绷保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之弦,压实工作责任,加强能力建设,强化作风建设,要人防技防同步,强化监督检查,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防控措施,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议就后续特别是清明假期厅系统保密、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厅保密委成员、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220330bgs01-01.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