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开展2023年第十三期“微讲堂”活动

时间 : 2023-08-11 10:53:40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8月9日,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组织开展2023年第十三期“微讲堂”活动。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苏茂荣同志参加学习研讨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中的重要论述。驻厅纪检监察组二级巡视员王景喜同志围绕“传承良好家风家教家训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主题讲党课,深入解读家庭家教家风家训的深刻内涵与重大意义,通过讲述历代名人家规家训、老一辈革命家与先进模范人物重视家风建设、坚持严格管理家人的正面故事,以及一些违纪违法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导致“夫妻店”“父子兵”“全家腐”等一系列反面典型案例,进一步教育引导全组党员干部要带头做好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各项工作,自觉做家风建设的表率,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把修身、齐家落到实处,从而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

  活动中,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家风建设的表率,加强自我约束,教育管理好家人和亲属,共建家庭防线,共筑拒腐屏障,使廉洁家风落在实处,通过建设良好家风,推动实现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

20230811jjj02-01.png

“微讲堂”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