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省科技厅召开全厅系统纪律教育学习月廉政专题报告会

时间 : 2023-10-16 11:13:54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10月12日下午,省科技厅召开全厅系统纪律教育学习月廉政专题报告会,厅党组书记龚国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厅长王月琴参加,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苏茂荣作廉政专题辅导报告。

  龚国平同志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全厅系统必须时刻保持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严峻复杂形势的清醒认识,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要始终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以严守政治纪律带动其他各项纪律全面从严;要加强监督制约,切实提高制度执行力;要持续纠“四风”树新风,有效防范科技领域风险隐患;要始终以“永远在路上”的韧性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常抓不放,不断巩固省委巡视整改成效,纠治并举,努力营造全厅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苏茂荣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要论述,以“加强纪律建设,坚决守住‘五关’”为主题,作了一堂内容丰富、精彩生动、振聋发聩的专题辅导报告,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要论述,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形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要深刻吸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教训,时刻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坚决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要全面加强纪律建设,为新时代新征程广东科技创新提供有力保障。

  省科技厅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二级巡视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以及厅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jpg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