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省科技厅举办党纪法规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

时间 : 2023-11-15 10:55:08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2023年11月13日下午,省科技厅举办“知敬畏守法纪”主题党纪法规学习教育培训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机关工作人员政治忠诚教育和党性教育,提高遵纪守法意识和依法行政能力。会议邀请广东省委党校法学教研部副主任马俊军作专题授课,厅机关工作人员约9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马俊军教授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出台背景、主要内容、适用范围等作了精辟解读,并结合大量生动案例,阐述公职人员提高遵纪守法意识的紧迫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对党纪法规的理解把握能力。

  参加培训的干部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政治忠诚教育和党性教育,提高了学法守法用法的政治自觉,在工作中要时刻做到自警自醒、慎独慎微,明确日常行为的红线底线,常怀敬畏之心,做廉洁奉公的表率,为推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应有的贡献。

专题培训会现场.jpg

专题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