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全省科技统计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

时间 : 2023-12-22 10:15:08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12月20日,省科技厅在广州市召开全省科技统计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全国科技统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全省科技统计工作。梁勤儒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科技局、高新区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来,广大科技统计工作者特别是基层统计人员高质量完成科技统计调查任务,用统计数据全力支持和准确表现了全省在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和高水平科技创新强省建设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和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主动适应科技统计与创新调查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抓好数据质量控制统筹数据生产和安全,还要强化队伍建设、落实统计经费,做好统计工作的日常保障,以高质量的科技统计服务高水平科技创新。

  会议还对年度科研机构统计、火炬统计、地方财政科技统计、科普统计等统计调查工作开展了专题培训。

  省科技厅规划处、高新处、区域处、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相关同志参会。

全省科技统计工作会议现场.jpg

全省科技统计工作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