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在办理省科技管理业务过程中谨防上当受骗的公告

时间 : 2019-07-18 16:34:17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广大科技工作者、各有关单位:

  省级科技计划项目、广东省科学技术奖、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培育入库等科技管理业务均严格按照相关管理规定以及“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管理,从未授权、委托或指定任何单位、社会组织或中介机构提供有偿服务。请广大科技工作者、各有关单位密切关注广东政务服务网、广东省科技厅公众信息网、广东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发布的办事指引和申报指南等信息,按规定申办相关业务,切勿轻信任何单位、社会组织或中介机构提供的有偿服务,谨防上当受骗。如发现冒用省科技厅名义进行诈骗或其他违规违法行为的,请及时联系我厅,举报电话:020-83163857,举报邮箱:pzskjtjjz@gdxf.gd.gov.cn。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2019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