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技术合同认定登记采用全面在线提交审核的通知

时间 : 2020-03-26 17:42:05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2020〕368号

各地市以上科技局(委)、各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机构、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为各类科技企业提供便利化服务的通知》(国科火字〔2020〕38号)精神,我省对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系统进行了优化,取消纸质材料受理环节,所有技术合同文本均在线提交并审核,实现我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零次跑、无纸化、立即办”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在线申请登记

  即日起,我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采取全面在线申请方式,申请单位登录“广东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平台”(网址:http://pro.gdstc.gd.gov.cn/egrantweb/),所有技术合同文本均以电子形式上传,并对上传材料的合法性、真实性、有效性承诺负责,纸质合同与附件无需递交各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机构。

  二、机构在线审核

  各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机构不再受理纸质技术合同文本,根据线上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各登记机构应当自受理申请材料之日起8个工作日内办结单项技术合同的认定登记,申报单位或个人补充材料的时间不计入承诺办结时限。

  三、证明邮寄服务

  疫情防控期间,各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机构继续提供技术合同认定登记证明邮寄服务,申报单位在系统上传申请材料时请附回邮地址和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0-87685024、87688127。

  省科技厅

                               2020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