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拟认定2020年度第一批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的公示

时间 : 2020-04-17 16:31:28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粤科公示〔2020〕10号

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强化科技攻关实施科技惠企行动支撑疫情防控的若干措施》(粤科高字〔2020〕39号),加强企业研发机构建设,支持企业技术创新,按照《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支持企业建设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支撑疫情防控的通知》要求,根据专家评议结果,现将拟认定的2020年度第一批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0年4月17~23日,共7天。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省科技厅提出,对有异议的问题应做详细表述,提供证明材料,注明联系方式,并签署真实姓名或加盖单位公章。

  联系人:蔡建新、田文颖

  电 话:020-83163264、83163927

  邮 箱:skjt_tianwy@gd.gov.cn

  地 址:广州市连新路171号科技信息大楼一楼省科技厅综合业务办理大厅

  邮 编:510033


  附件:2020年度第一批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拟认定名单


  省科技厅

2020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