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科技期刊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时间 : 2020-06-17 09:27:57 来源 : 本网 【字体: 【打印】

〔2020〕1015号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建设世界一流科技期刊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提升我省已有科技期刊学术水平、内容质量和服务能力,拟对广东省科技期刊开展信息采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目的

  此次信息采集工作的目标是全面摸清我省科技期刊建设情况底数,建立健全科技期刊档案和数据库,为推动广东省科技期刊体系建设,培育扶持优秀科技期刊奠定基础。

  二、采集对象

  信息采集对象主要针对广东省内机构主办的拥有国际连续出版物ISSN号或国内连续出版物CN44号的科技期刊。

  三、采集内容

  信息采集的内容主要包括科技期刊的刊名、语种、国际和国内连续出版物号、主办单位、出版地及出版单位、刊期、影响因子、学科排名、收录数据库、被引频次、论文年下载量、出版方式、联系方式等。

  四、采集要求

  请各期刊出版单位于6月18日前,前往http://gdskjtsysc.mikecrm.com/iXVUDiO网站,进行网络填报。

  五、联系方式

  实验室与平台基地处 罗俊博,020-83163878

  省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 欧阳华,020-83163476

省科技厅

2020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