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拟立项项目的公示

时间 : 2020-06-19 21:08:22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根据《科技部关于“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有关事项的通知》(国科发资[2020]151号),拟安排“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项目(广东省)共计49项,国拨经费共计2950万元,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0年6月19~22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持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映。反映公示名单的情况和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联系人:省科技厅资源配置与管理处 司圣奇

      省科技厅机关纪委     陈 明

  传 真:020-83163943、83163627


  附件:“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拟立项项目清单


  省科技厅

                                2020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