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20年度实验动物行政许可执行情况实地核查工作结果的公告

时间 : 2020-08-31 09:57:47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粤科公告〔2020〕25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广东省实验动物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实验动物许可证管理办法(试行)》(国科发财字﹝2001﹞545号)等有关规定,省科技厅按照“双随机、一公开”要求开展了广东省实验动物行政许可执行情况实地核查工作,现将工作结果公告如下。

  按照《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广东省实验动物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粤科函实字﹝2020﹞89号)的要求,对银蛇(广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22家单位实验动物许可执行情况进行了实地核查(具体名单见附件),未发现有违反《条例》及相关标准的情形。《通知》计划实地核查的中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已于2020年6月注销许可证,因此未进行实地核查。

  特此公告。


  附件:2020年实验动物行政许可执行情况实地核查单位名单


  省科技厅

2020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