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转发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关于开展实验动物资源专项调查的函》的通知

时间 : 2020-11-02 15:26:49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粤科函实字﹝2020﹞701号

各有关单位:

  实验动物资源是重要的科技基础条件资源,为及时掌握实验动物资源的存量和动态变化情况,推动资源优化配置与共享利用,有效发挥对科技创新的支撑作用,保障疫情防控科技攻关等重大需求,科技部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拟对我省拥有的相关资源进行专项调查。现将科技部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关于开展实验动物资源专项调查的函》(国科平函字〔2020〕2号)转发给你们。

  请各单位接通知后,在11月10日前按要求及时、正确、规范完成填报。


  附件: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关于开展实验动物资源专项调查的函》(国科平函字﹝2020﹞2号)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2020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