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重大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征集意见情况的公告

时间 : 2020-12-10 14:55:02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粤科公告〔2020〕40号

  我厅起草的《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重大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于8月27日~9月7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省内有关高校院所、省实验室及省直有关部门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对此我厅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厅会同相关专业机构对意见建议内容进行认真梳理、分析和研究,并充分吸纳,进一步完善文稿。后续将按相关流程发布《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重大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欢迎各界继续关心我厅相关意见征集工作,踊跃提供意见建议!

  特此公告。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2020年12月10日


相关链接: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求《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重大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