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省级大学科技园认定结果的通知

时间 : 2020-12-21 18:32:13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粤科函高字[2020]939号

各地级以上市科技局(委)、教育局,各有关高校: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大学科技园实施办法》(粤科高字〔2020〕101号),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和高新技术产业化,推动我省高水平大学建设。根据《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2021年度广东省科技孵化育成体系高质量发展项目的通知》(粤科函资字〔2020〕514号)要求,省科技厅、教育厅联合组织专家对提出申请的大学科技园进行评估,认定5家大学科技园为省级大学科技园(名单见附件)。

  希望各地市科技、教育主管部门高度重视大学科技园建设,加大政策、资金等方面的扶持力度,推动其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作出贡献。各省级大学科技园要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和规范管理,将大学科技园建设成为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创新创业人员培养的重要平台。


  附 件:2020年广东省省级大学科技园名单

               

省科技厅  省教育厅

2020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