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20年度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重点科技产业质量基础共性技术研究及应用”重点专项申报指南社会反馈意见吸收采纳情况的公告

时间 : 2020-12-18 10:41:15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2020年度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重点科技产业质量基础共性技术研究及应用”重点专项申报指南已向社会公开发布,得到了省内外相关领域企事业单位、科研人员的广泛关注和支持,社会各界提出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此我厅表示衷心的感谢!

  经统计,“重点科技产业质量基础共性技术研究及应用”重点专项申报指南至2020年3月13日征求意见截止日,共收到16家单位的书面反馈意见63条。主要涉及建议增加研究内容的有25条,其中新增研究方向有1条,在已有研究方向内增加研究内容有27条;提出调整指标、完善表述有31条。我厅会同有关部门、专业机构组织专家对征求意见和评议意见进行了研究,通过调研和查阅相关资料,对建议进行吸纳。最终对63条公众意见,采纳或部分采纳了其中10条,不采纳或暂缓采纳了其中53条;对25条审核评议意见,采纳或部分采纳了其中20条,5条不采纳,主要包括专利和论文指标相关表述,以及部分技术指标调整不予采纳。并根据采纳情况相应修改完善了指南内容。具体意见吸纳情况不再一一回复。欢迎各界继续关心我厅指南发布相关工作,踊跃参与项目申报!

  特此公告。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2020年12月18日


相关链接: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求《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重点科技产业质量基础共性技术研究及应用”重点专项申报指南》意见的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