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转发青海省征集盐湖资源综合利用“卡脖子”技术解决方案的通知

时间 : 2021-10-09 15:39:52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广东省与青海省科技创新和产业合作,促进广东科技、人才、产业优势与青海资源优势有效对接,青海省科技厅和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凝练11项科研中试项目需求,面向我省公开征集揭榜单位和技术解决方案,共同构建跨区域科技创新体系。请有意愿、有能力的广东科技创业团队积极参与跨区域揭榜合作,具体事宜详见附件。

  请参与挑战揭榜的专家(团队)于2021年10月15日前报名并反馈报名信息表。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青海省海西州格尔木市黄河路28号)

  科技研发中心:董昌吉

  电 话:0971-8448159,0971-8448179,13897291859

  邮 箱:243865771@qq.com

  青海省科学技术厅

  高新技术处:米杰、聂国亮、张慧芳

  电 话:0971-8244566

  邮 箱:gxch8244566@163.com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成果与区域处联系人:郭昳琦

  电 话:020-83163891

  附 件:1.青海省科学技术厅 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以“揭榜挂帅”方式共同征集盐湖资源综合利用“卡脖子”技术解决方案的公告

      2.揭榜挂帅科研项目

      3.揭榜挂帅科研项目报名信息表

      4.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科技计划项目揭榜申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