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广东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认定职能转移实施方案》公告

时间 : 2022-05-17 10:00:47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粤科公告〔2022〕13号

  根据省委办公厅、省府办公厅《关于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意见》(粤办发〔2012〕24号)、省编委《印发政府向社会转移职能工作方案的通知》(粤机编〔2012〕22号)、《广东省人民政府2012年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事项目录(第一批)》(第169号令)等有关要求,我厅启动广东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认定职能转移工作。

  现将《广东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认定职能转移实施方案》向社会发布,竞争择优选取承接该项职能的社会组织。请符合条件的社会组织于2022年5月23日前将申报材料一式4份送至广东省科学技术厅综合业务办理大厅。申报截止后,我厅将对申报承接主体进行审核和竞争性评审。

  联系人: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引进智力管理处 夏兴林

  电 话: 83163913

  地 址: 广州市连新路171号科技信息大楼一楼广东省科学技术厅综合业务办理大厅

  邮 编: 510033


 

  附 件:1.广东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认定职能转移实施方案

      2.承接广东省科学技术厅职能转移事项申报表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2022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