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2年度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海上风电联合基金项目形式审查结果的通告

时间 : 2022-07-28 18:46:04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粤基金函字〔2022〕35号

  截至2022年7月21日17时,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省基金委)在2022年度海上风电联合基金集中申报期间共收到86家依托单位申报项目452项,其中82家依托单位申报面上项目391项,32家依托单位申报重点项目61项。

  根据《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海上风电联合基金项目的通知》(粤基金函字〔2022〕28号)(以下简称申报通知),省基金委通过线上和线下方式,对2022年度海上风电联合基金开展了形式审查工作。

  2022年度海上风电联合基金拟受理444项(重点项目59项、面上项目385项);拟不予受理8项(重点项目2项、面上项目6项)。形式审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为申请人资格等不符合申报通知要求。

  对于拟不予受理的项目,请各依托单位、申请人登陆广东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查看“申报管理—填写申请书—审查状态”及拟不予受理原因。如对拟不予受理决定有异议,请项目申请人于8月2日17时前在阳光政务平台上提出复审申请,依托单位对提出的申请进行严格审核,填写审查意见后提交至省基金委,逾期不予受理。经省基金委复审后,终审结果将在阳光政务平台“申报管理—填写申请书—审查状态”中更新,请各依托单位、申请人在8月5日后查看。

  联系方式:

  省基金委:020-87567835、020-87567807

  邮 箱:skjt_sjjwxmb@gd.gov.cn

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委员会

2022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