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的通知

时间 : 2022-09-22 15:22:07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粤科函区字〔20221307

各地级以上市科技局(委),各有关单位:

  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拟于2022年11月15~19日在深圳举办。本届高交会将举办展览展示、论坛、专业技术会议、活动和分会场等活动,充分发挥高交会在推动高新技术成果转化、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的重要作用。根据省政府要求,由省科技厅继续牵头组织广东科技展团参加本届高交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11月15~19日(拟)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二、广东展区位置

  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

  三、项目及活动遴选范围

  (一)参展项目征集

  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十四五”规划重点产业布局和我省重点发展领域,广东科技展团主要征集以下展示内容:

  1.聚焦高端制造、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生命科学、绿色低碳、数字经济、海洋经济、产业融合等重点领域,加大对产业发展关键核心技术成果展示,遴选一批高精尖的科技创新技术和产品参展。

  2.遴选一批省内高校、科研院所、创新中心、研发中心和孵化平台、省实验室等单位在前沿技术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参展。

  3.遴选一批地市重点优势产业的龙头企业和创新成果参展。

  鼓励参展单位携带实物展品参展,大会在宣传推广、奖项评选方面优先考虑携带实物展品参展的单位。

  (二) 同期活动安排

  1.充分利用大会平台,鼓励各地市积极开展信息发布、技术对接、路演推介等同期活动,广东科技展团将为此类活动提供协调服务。

  2.积极组织参展单位参与专场技术会议、专业沙龙活动、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活动、项目配对洽谈活动等大会同期活动。

  四、组织工作要求

  (一) 请各地市、各单位高度重视,紧密结合大会聚焦领域,精心组织参展项目,重点展示我省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和科技创新平台等创新主体的项目成果。为提升广东科技展团的现场展示和互动效果,要求项目以展板、实物模型或产品、场景应用、互动演示等展示形式为主,增强展区互动体验。

  (二) 各地市可视情况提交3~5分钟宣传片,在广东科技展团LED屏展播。

  五、参展费用

  广东科技展团统一负责展位设计布展,由省科技合作研究促进中心具体承办。参展单位免收场地费和布展费,交通住宿等差旅费用自理。

  六、报名事项

  (一) 参展项目技术或产品应具有合法合规的知识产权认证(自主知识产权、消化吸收创新或国内外联合研发技术等)。

  (二) 请申请参展单位于9月30日17:00前,结合项目情况填写《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广东科技展团参展报名表》(附件),并将表格盖章扫描件及Word文档,单位logo及二维码、项目视频和项目相关图片3~4张(产品、应用场景、获奖证书等高精度图片,每张图片要求1M以上)报送至电子邮箱。

  (三) 广东科技展团将对报送单位与展示项目进行筛选,遴选确定参展名单。

  (四) 了解高交会详细情况可登录https://www.chtf.com。

  七、联系方式

  (一)省科技合作研究促进中心。

  联系人:丘 雅、傅珍妮

  电 话:020-83717947、83701756

  邮 箱:skjt_caijf@gd.gov.cn

  (二)省科技厅成果与区域处。

  联系人:郭昳琦、杨保志

  电 话:020-83163891、83163862

  附 件: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广东科技展团参展报名表

       省科技厅  

           2022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