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23年2月广东省实验动物行政许可监督检查结果的公告

时间 : 2023-03-16 11:12:29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粤科公告〔2023〕14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广东省实验动物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广东省行政检查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272号)等有关规定,省科技厅按照“双随机、一公开”要求制定和公告了《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广东省实验动物行政许可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并于2023年2月开展了有关监督检查工作。现将2月监督检查结果公告如下。

  一、实地核查结果

  对广东省医学实验动物中心等6家单位的实验动物许可执行情况进行实地核查,未发现有违反《条例》的情形(详见附件1)。

  二、质量抽检结果

  (一)对广东维通利华实验动物技术有限公司等3家实验动物生产许可单位进行实验动物质量抽样检测,质量均符合国家标准要求(详见附件2)。

  (二)对广东卫伦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等7家实验动物使用许可单位进行设施环境质量抽样检测,质量均符合国家标准要求(详见附件3)。

  特此公告。

  附件:1.2023年2月实验动物许可执行情况实地核查结果

     2.2023年2月实验动物质量抽样检测结果

        3.2023年2月实验动物设施环境质量抽样检测结果

                            省科技厅

                        2023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