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转发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关于开展实验动物资源专项调查的函

时间 : 2023-09-20 14:15:38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粤科函实字〔2023〕1229号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强科技基础能力建设的战略部署,持续掌握实验动物资源发展和变化情况,促进资源优化配置与共享利用,有效发挥对科技创新的支撑作用,保障国家战略需求,科技部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组织对实验动物资源进行专项调查。现将《关于开展实验动物资源专项调查的函》(国科平函〔2023〕3号)转发给你们。

  本次资源调查的对象为取得实验动物生产、使用许可的单位,调查工作采取在线填报的方式,填报截止日期为2023年10月20日。请各单位安排专人负责,认真做好填报工作,保证数据的准确性、时效性和完整性。

  填报联系人:雷伟侨、邓少嫦

  联系电话:020-39149554

  附件: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关于开展实验动物资源专项调查的函》(国科平函〔2023〕3号)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2023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