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征集指南建议

广东省科技厅关于2021年度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新能源汽车”重大专项申报指南社会反馈意见吸收采纳情况的公告

时间 : 2021-12-27 09:04:36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2021年度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新能源汽车”重大专项申报指南已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得到了省内外相关领域企事业单位、科研人员的广泛关注和支持,社会各界提出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此我厅表示衷心的感谢!

  经统计,2021年度“新能源汽车”重大专项申报指南共收到社会及相关部门反馈意见35条。我厅会同有关部门、专业机构和领域专家认真研究反馈意见,并通过电话、微信、集中论证等方式,与省内外领域专家进行反复磋商,最终采纳或部分采纳了其中21条,不采纳或暂缓采纳了其中14条。

  具体意见采纳情况不再一一回复。欢迎各界继续关系我厅指南发布相关工作,踊跃参与项目申报!

  特此公告。

省科技厅

                                2021年12月27日


相关链接: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公开征求2021年度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新能源汽车”重大专项指南意见的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