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省科技厅召开省实验室建设工作交流会

时间 : 2019-01-28 16:54:10 来源 :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字体: 【打印】

  1月25日下午,为深入交流建设经验,进一步加快推进省实验室建设,省科技厅召开省实验室建设工作交流会。会议由郑海涛副厅长主持,王瑞军厅长、周木堂副巡视员及温则伟、植沛裕等厅领导、各省实验室及相关地市科技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王瑞军厅长在会上强调,省实验室建设是全省的大事,是一项探索性、组织性很强的工作,第一批实验室建设已取得显著成效,第二批省实验室项目也已经启动。下一步,重点要在抓落实、抓制度、抓规范、抓成果、抓展示、抓统筹上下功夫,做到突出亮点、整体推进。会议还传达了近期省领导对广东省实验室建设的指示和粤府〔2019〕1号文件有关精神,通报了省实验室2018年工作进展和2019年工作要点,以及省科技厅与相关部门就省实验室事业编制问题进行沟通的进展情况,并对省实验室建设目标、建设布局、项目对接、目标考核、宣传接待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7家省实验室和相关地市科技局负责同志交流了实验室建设进展情况,并就推进省实验室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科技厅实验室与平台基地处及省平台中心、省监测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20190128jcc01-01.jpg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