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省科技厅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 : 2019-02-11 16:58:34 来源 : 本网党办 【字体: 【打印】

  2月2日上午,省科技厅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和省直机关工委分别派出领导到会指导,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瑞军同志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副巡视员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办公室、人事处、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王瑞军同志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会前准备工作情况,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暨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作班子对照检查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其他党组成员、副巡视员也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省直机关工委王小彬副巡视员作点评讲话,肯定了我厅的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主题突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态度诚恳,并对下一步如何对前期领导班子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和会上大家提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工作,对省科技厅领导班子更好地履职尽责提出了要求。

  当天下午,省科技厅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向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负责同志通报厅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传达学习上级领导对民主生活会的讲话精神,专门研究部署做好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工作以及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90211db01-01.jpg

省科技厅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