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复旦大学副校长金力来我厅调研座谈

时间 : 2019-02-15 08:47:36 来源 : 本网 【字体: 【打印】

  2月14-15日,中国科学院院士、复旦大学副校长金力一行到我厅调研。王瑞军厅长、杨军副厅长会见了金力副校长一行。

  王瑞军厅长对金力副校长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目前广东正全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制定、出台了一系列创新性政策、措施,希望复旦大学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建设。

  杨军副厅长向金力副校长详细介绍了广东科技创新政策生态,希望复旦大学通过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实现两地互补、两翼齐飞,广东省科技厅将全力支持复旦大学来广东开展科技创新工作并做好服务。

  金力副校长表示,一直以来,复旦大学把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为重要工作来抓,与广东合作非常紧密,接下来,复旦大学将结合自身优势,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机遇,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厅产学研处、资管处、实验室处、政策法规处、社会发展处等相关处室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