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杨军副厅长赴华讯方舟等三家企业调研科技创新情况

时间 : 2019-02-25 15:37:48 来源 : 本网 【字体: 【打印】

  2019年2月22日,杨军副厅长带队赴深圳市和东莞市,到华讯方舟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摩方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广东复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调研,与企业有关人员座谈,了解科技创新情况。

  在华讯方舟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期间,听取华讯方舟有关科技发展工作和太赫兹研究建设情况。杨军副厅长指出,华讯方舟公司发展起点较高,在太赫兹研究领域取得了一定进展,可与中科院空天院正在广州筹建的研究院对接,加快推动太赫兹技术应用和产业化。

  在深圳摩方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广东复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调研时,认真听取企业的技术、产业发展情况和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杨军副厅长指出,省科技厅将一如既往的服务和支持企业科技创新发展,全力支持公司在各自领域做大做强。

  厅产学研处、高新处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

20190225cxy01-01.jpg

杨军副厅长听取公司情况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