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一行到广东调研

时间 : 2019-03-04 14:38:24 来源 : 本网 【字体: 【打印】

  2月25-27日,国家科技部党组成员徐南平副部长带队到我省调研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新型研发机构和国家高新区建设情况。

  调研期间,徐南平副部长一行先后到广州、东莞市现场考察了国家呼吸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国家金属材料近净成形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华工国家移动超声探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华中科技大学工业技术研究院、华为终端有限公司以及松山湖高新区,并在两市分别召开了在粤国家工程中心建设情况座谈会和国家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科技部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司、社会发展科技司、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省科技厅王瑞军厅长、龚国平副厅长和杨军副厅长陪同参加了调研。

20190301hzc02-04.jpg

在国家呼吸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