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省科技厅迅速组织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

时间 : 2019-03-04 09:19:52 来源 : 本网 【字体: 【打印】

  3月1日下午,省科技厅召开全厅干部大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瑞军同志给全体干部上党课并布置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龚国平同志主持。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厅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瑞军同志以《深入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和政府工作报告,勇当重任,做好全年工作规划》为题,就如何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和省委省政府今年工作部署作了辅导报告。分别从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意义和优势、进展与成效、困难和障碍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突出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并对任务的分工和工作的安排作了具体的布置。会议动员和要求全厅系统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好规划纲要所明确的目标任务,每一位干部都要细读理解好规划纲要,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主动作为,认真研究并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要把广东科技工作摆在国家科技工作的层面来思考,积极做好与科技部等国家相关部门的联系对接工作,吸引更多创新资源集聚广东,进一步推动广东创新发展;要按照科技创新和优化职能的要求做好科技服务工作,充分调动和发挥机构改革后全体干部积极性和主动性,认真履职尽责,为科技创新强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对全厅近期的25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李旭东同志就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工作,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和“1+1+9”工作部署从六个方面对近期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20190304jgdw01-01.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