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我厅与广州市科技局举行工作会商

时间 : 2019-03-04 15:43:09 来源 : 本网 【字体: 【打印】

  3月1日下午,王瑞军厅长在省科技厅会见广州市科技局王桂林局长一行,并就广州市科技局提请省科技厅支持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会商。龚国平副厅长、杨军副厅长、劳帜红副厅长参加了会商。

  会上,广州市科技局王桂林局长简要汇报了2018年广州市科技创新情况、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创新中心共建思路,并就广州市科技局关于重大平台、省实验室、拟建设(引进)重大创新平台、园区、重大科技专项、先行先试等28条重点工作提请省科技厅给予支持。

  省科技厅杨军副厅长、劳帜红副厅长针对广州市科技局提出的支持事项给与了正面回应,并指出省科技厅相关处室应与广州市科技局做好衔接,共同推进好各项工作。

  王瑞军厅长对广州市科技局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广州市科技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广州市科技创新发展战略清晰,与全省科技创新发展的步伐一致,站位很高。省科技厅支持广州市提出的几大块对接事项。接下来,省科技厅相关处室要与广州市科技局相关处室协同合作,一件一件落实推进好。

  厅政体处、规划处、资管处、产学研处、成果与区域处、实验室处、引智处等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商。

20190304bgs02-01.jpg

与广州市科技局会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