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广东省科技厅举行2018-2019年度“科研人员国际交流与培训”专题项目推进会议

时间 : 2019-04-29 09:31:07 来源 : 本网 【字体: 【打印】

   2019年4月26日下午,省科技厅组织召开2018-2019年度国际科技合作领域“科研人员国际交流与培训”专题项目推进会议。何棣华副巡视员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交流合作处吴汉荣处长主持,近40名中外方项目组成员及科研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何棣华副巡视员指出,省科技厅在2018-2019年度国际科技合作领域项目指南中,首次单独设立 “科研人员国际交流与培训”申报专题,并着力重点引导支持三个方向:发展中国家科研人员能力提升培训、外籍青年科研人员来广东开展学术交流与研发合作,以及我省青年科研人员赴海外开展学术交流与短期工作。希望通过本次推进会议,能够充分了解专题项目的执行情况,听取意见建议,更有效地深化科研人员互访交流与培训等工作。

  会上,专题项目人员就项目成果、执行难点及解决办法等内容进行了经验分享,中科院先进技术研究院的项目管理部门介绍了该院管理人员交流类项目的做法,会议以互动答疑的方式进行了积极深入的交流,为切实有效地推进科研人员国际交流与培训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厅合作处及合作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20190429hzc01-01.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