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省科技厅上线广东电台“民声热线”节目

时间 : 2019-05-16 09:48:41 来源 : 本网 【字体: 【打印】

  5月14日上午,省科技厅副厅长龚国平、郑海涛率队与省工信厅联合上线广东“民声热线”节目。

  在民声发布环节,省科技厅发布了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项目全面启动的相关信息。期间,上线领导还就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的“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最迫切要推进解决的问题”、“广东省针对本土高层次人才有哪些人才项目支持”等话题与主持人、特邀评议团、媒体观察团进行现场交流互动,回应今年出台的“科技创新12条”政策中有关热点难点问题,展示了省科技厅在新时代勇于担当作为的良好形象。

  广东电台“民声热线”节目为省科技厅与社会公众、媒体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和交流平台,不仅让社会进一步了解、监督省科技厅工作,更有利于我厅宣传和普及全省科技创新工作的有关措施和政策。

  厅政策处、社发处、合作处、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上线节目。

20190516bgs01-01.jpg

民声热线节目现场

20190516bgs01-02.jpg

民声热线节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