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科技部余健副司长一行赴广东调研并召开创科博览2019“湾”展区协调筹备会

时间 : 2019-05-16 16:50:23 来源 : 本网 【字体: 【打印】

  科技部为支持团结香港基金会于2019年10月在港举办“创科博览2019”展览会。为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做好相关筹备工作,科技部战略规划司余健副司长带队于5月13-14日赴广东调研并在省科技厅召开创科博览2019“湾”展区协调筹备会。劳帜红副厅长主持会议、何棣华副巡视员参加会议。

  余健副司长在创科博览2019“湾”展区协调筹备会上首先对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创新规划及“创科博览2019”背景进行了介绍,与省科技厅、深圳市科创委、团结香港基金会、澳门科学技术发展基金代表就工作方案交流了意见,并布置了下一步工作推进任务。筹备会前,余健副司长一行还前往暨南大学调研并与系学校领导和专家进行了座谈交流。

  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深圳市科创委、厅合作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190516bgs03-01.jpg

座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