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广东省中医药现代化发展战略研讨会在广州召开

时间 : 2019-05-20 16:54:50 来源 : 本网 【字体: 【打印】

  为了充分发挥中医药对疾病防治的优势,加强中医药产业关键技术装备研发,加快中医药服务的现代提升和中医药大健康产业的发展,2019年5月19日,广东省召开中医药现代化发展战略研讨会。省有关部门负责人,省内高校、科研机构、医院、企业的有关专家和代表出席了会议。王瑞军厅长参加了会议并讲话。

  王瑞军厅长讲话中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省科技厅大力支持中医药事业创新发展,包括加快推进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中医药现代化”重点专项的组织实施、加强中医药领域创新平台建设、支持粤港澳中医药科技创新合作等,并对中医药事业传承和创新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国医大师禤国维等省内知名专家在会议上发言,对广东中医药现代化发展提出很多很好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