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龚国平副厅长出席首场2019岭南科学论坛·双周创新论坛

时间 : 2019-05-21 11:37:42 来源 : 本网 【字体: 【打印】

  5月18日,2019《岭南科学论坛·双周创新论坛》系列活动首场论坛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开讲。龚国平副厅长出席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围绕毫米波与太赫兹技术,面向未来移动通信和雷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的应用,邀请全球该领域的顶尖专家参与,介绍目前毫米波与太赫兹技术的最新进展、共同探讨未来的技术发展趋势,推动该领域世界级专家学者与广东科技界的学术交流及科研合作。专家们将在为时两天的论坛作12场学术报告。

  2019《岭南科学论坛·双周创新论坛》系列活动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和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支持单位是广东省工商联和广东省社科院。论坛系列活动为时一年,专业科学大咖将莅临现场发表专题演讲,为行业发展指点迷津。

  2019年《岭南科学论坛·双周创新论坛》系列活动由十场论坛组成,内容分别涉及到脑科学、量子信息与传感、毫米波太赫兹技术、极限对地探测、益生菌产业发展、视觉健康、机器人、土壤科学与污染防治、精准医学、绿色建造科技等,其中既有受到广泛关注的热点科学前沿问题,也有广东省产业转型升级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

  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处副处长许小杰,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植沛裕副主任陪同一起出席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