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杨军副厅长出席创新中国年度评选颁奖典礼

时间 : 2019-05-22 15:03:28 来源 : 本网 【字体: 【打印】

  5月20日,首届“创新中国·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杨军副厅长出席颁奖典礼并担任颁奖嘉宾为获奖代表颁奖。云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张云飞董事长作为获奖代表做了典型发言。

  创新中国2018年度评选活动由科技日报·中国科技网发起,以“寻找创新典范,弘扬创新精神”为主旨,通过征集、评选我国2018年度具有创新精神和创新活力的硬科技新锐企业、新锐企业家、创新投资家、创新管家和创新服务平台、原创科技产品,支持和鼓励民营企业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展示我国民营科技创新成就,寻找创新典范,弘扬创新精神。

  本次评选出“民营科技企业创新500强”企业中,我省高新技术企业入选153家,占全国总数的31%,排名全国各省市之首,其中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等3家高新技术企业占据新一代通信领域全国十强的前3名。我省获新锐科技企业、新锐科技产品、新锐民营企业家、创新投资家、创新服务平台和管家等奖项共98项,占全国总数的34%。其中,新锐科技企业43家、新锐民营企业家35名、新锐科技产品4个,分别占总数的46%、41%、33%。

  厅高新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颁奖典礼。

20190522gxc01-01.jpg

杨厅为获奖代表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