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龚国平同志参加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讲党课

时间 : 2019-05-29 17:24:39 来源 : 本网 【字体: 【打印】

  5月27日下午,省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龚国平同志参加所在党支部--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作党课辅导。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若干重要讲话、《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若干具体措施》及厅党组有关指示要求,围绕支部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支部党员逐一作了发言。

  龚国平同志在发言中指出,定期参加组织生活,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必修课,也是加强党性锻炼的重要途径。党支部组织生活要坚持制度化经常化,着力增强政治性、时代性和原则性。他高度评价了支部党员同志们的学习热情、精神状态和工作成效,充分肯定了处党支部工作和建设成效,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龚国平同志还针对党员思想和工作实际,结合自身体会作了面对面的党课辅导。他强调,要坚持业务党务两手抓,既要不断推进业务工作创新进步,也要履行好党建责任;要进一步把党支部建好、把团队带好,更好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加强学习实践,高效履职尽责,做合格机关干部和优秀党员;要紧贴中心和重点工作,敢于担当,勇挑重担,雷厉风行,协同作战,奋发有为。

  厅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20190529ztc01-01.jpg

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