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2019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宽带通信和新型网络”重点专项及部省联动任务政策宣讲会在广州召开

时间 : 2019-07-05 16:44:06 来源 : 本网 【字体: 【打印】

  7月5日,2019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宽带通信和新型网络”重点专项及部省联动任务政策宣讲会在广州召开。部分地级以上市科技局、香港中文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工信部电子五所、中国电科集团第七研究所、广汽集团、广东浪潮集团、华讯方舟等省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及龙头企业近120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介绍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宽带通信和新型网络”重点专项部省联动任务实施背景与2018年度工作进展、部省联动任务项目申报注意事项,解读了2019年度专项申报指南。会议要求各地市科技局(委)、有关高校、科研院所以及龙头企业要集中资源、把握机遇,共同推动2019年度“宽带通信和新型网络”重点专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厅高新处负责同志、专家还就专项申报相关问题和与会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对相关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省技术经济研究发展中心、省新一代通信与网络创新研究院相关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20190705gxc01-01.jpg

宣讲会现场

20190705gxc01-02.jpg

答疑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