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杨军副厅长带队赴华南技术转移中心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调研

时间 : 2019-07-10 14:55:12 来源 : 本网 【字体: 【打印】

  7月9日下午,杨军副厅长带领成果与区域处党支部前往华南技术转移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华南技术转移中心新落成的总部大楼,详细了解创新资源集聚、平台推广以及重大技术项目落地等情况。华南技术转移中心周海涛董事长介绍了华南技术转移中心组织架构、业务布局、建设进展、建设成效等内容,并现场演示了“华转网”、“8分钟路演平台”建设运营情况。

  在主题教育活动工作调研座谈会上,杨军副厅长充分肯定了华南技术转移中心建设进展与取得成效,希望中心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定位要求,更好发挥重大枢纽平台作用,并表示省科技厅将继续大力支持中心建设,在创新资源渠道建设、科技职能转移下放、科技政策研究制定等方面给予全方位支持。

  厅成果与区域处、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广州市科技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20190710cgc01-01.jpg

实地参观

20190710cgc01-02.jpg

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