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同济大学中德论坛项目组到我厅交流访谈

时间 : 2019-07-17 17:38:20 来源 : 本网 【字体: 【打印】

  7月15日下午,同济大学中德论坛项目组一行7人,到我厅与王瑞军厅长进行交流访谈。

  同济大学中德论坛项目组成员与王瑞军厅长就广东如何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推进先进制造业转型升级,以及广东在科研管理和评估方面的情况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随着全球电动汽车不断发展,中国和德国都在进行相关技术研究和市场研究,有不同的发展特点。中德论坛是一个为中德双方提供信息交流共享,促进多领域多形式合作的平台。同济大学中德论坛项目组将通过这一研究项目探索中德未来电动公共交通系统,对两国典型城市的电动化公共交通情况进行研究和对比,并在中德论坛上向中德双方领导呈递“中德青年对话”《报告》,通过中德双方学生对于城市公共交通领域电动化的共同研究、对话和交流,互相提出建议,实现合作共赢。

20190717bgs01-01.jpg

交流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