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周木堂副巡视员出席2019年科技成果直通车(佛山站智能制造领域)启动会

时间 : 2019-07-25 08:39:44 来源 : 本网 【字体: 【打印】

  7月25日,2019年科技成果直通车(佛山站智能制造领域)工作推介会在中关村科技装备创新创业基地举行。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盛延林、省科技厅副巡视员周木堂出席会议并致辞。佛山市需求单位和驻京高校、科研机构、科技型企业近40家单位参会。

  周木堂副巡视员表示,这是广东首次举办科技成果直通车活动,必将有力推动广东建设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实现高水平科技成果与高质量科技企业的精准对接。

  此次推介会为2019年科技成果直通车(佛山站智能制造领域)的首场活动,后续将针对佛山市本地的产业需求,从北京乃至全国引进更多智能制造领域的优秀科技成果和解决方案,推进佛山制造业转型升级。

20190725cgc01-01.jpg

周木堂副巡视员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