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郑海涛副厅长带队考察省科技管理业务评审会议中心

时间 : 2020-01-08 14:35:31 来源 : 本网 【字体: 【打印】

  2020年1月6日上午,省科技厅郑海涛副厅长带队考察省科技管理业务评审会议中心。

  郑海涛副厅长一行实地参观了评审会议中心评审室、中控室、监控室等场所,听取了机关服务中心关于省科技管理业务评审会议中心建设情况及后续管理方案的汇报,并提出要求:一是机关服务中心要细化评审会议中心服务内容,加强管理,及早策划启用仪式,力争春节前投入使用;二是今后厅科技管理业务评审、答辩、验收等原则上应在评审会议中心进行,以进一步规范评审验收等工作,落实巡视整改相关要求,为我省科技发展保驾护航;三是要加快立式停车设备、接待餐厅/职工饭堂、专家午休房等配套设施建设。

  厅办公室、资管处、监督处及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省基金委、省平台中心、省技经中心、省科技监测中心负责人参加考察,并就评审会议中心运行模式、管理方案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20200108bgs01-01.jpg

考察评审会议中心监控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