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省科技厅赴京看望广东在科技部系统挂职借调的同志

时间 : 2020-01-17 17:34:51 来源 : 本网 【字体: 【打印】

  2020年1月15日,王瑞军厅长、杨军副厅长带队赴北京看望了广东高校、科研机构和厅属单位在科技部社发司、生物中心、高技术中心等单位挂职、借调的同志,组织部分挂职借调同志到国家科技评估中心调研学习。

  王瑞军厅长亲切问候挂职借调的同志们,感谢他们代表广东服务国家科技战略,参与科技部机关司局和部属单位的政策起草、战略规划、项目管理等工作,在具体工作中支持广东的科技创新发展。王瑞军厅长勉励挂职借调的同志们,要有荣誉感和使命感,能从本单位推荐到科技部系统挂职锻炼或借调工作,证明大家本身都是非常优秀的,具备扎实的工作能力和基础,大家一定要充分利用到科技部系统工作的机会,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深入学习国家科技政策和项目管理的先进经验,提高政治站位和战略高度,勇于担起央地合作的桥梁和纽带,发扬广东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奋斗精神,展现广东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最后,王瑞军厅长希望挂职借调的同志们,一方面要妥善处理好挂职借调工作和原单位的工作,着力提升个人的沟通协调和综合业务能力;另一方面要妥善处理好工作和家庭的关系,离家赴京,家人担起了更多家庭的负担支持个人的工作,工作之余要多和家人联系,得到家人支持也能更好的开展工作。

  挂职借调同志们纷纷感谢王瑞军厅长、杨军副厅长等领导在春节来临之际亲自到北京看望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当好央地合作的桥梁和纽带,为广东科技强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厅社发处、高新处、合作处、监测中心、技经中心等有关同志陪同看望。

20200117sfc02-01.jpg

在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

20200117sfc02-02.jpg

在国家科技评估中心

20200117sfc02-03.jpg

在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