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省科技厅召开2020年厅系统干部代表新春慰问座谈会

时间 : 2020-01-19 18:20:55 来源 : 本网 【字体: 【打印】

  2020年1月18日上午,省科技厅召开2020年厅系统干部代表新春慰问座谈会,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瑞军,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龚国平、二级巡视员何棣华等厅领导亲切慰问了厅系统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援藏援疆干部、驻村挂职干部及拥军优属代表,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并亲切座谈。

  会上,王瑞军同志代表厅党组,感谢与会代表在履职参政、援藏援疆、科技扶贫等岗位上作出的努力和贡献。他勉励参会干部代表一要作表率,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带头倡导和推动敢于担当、勇于牺牲的思想境界和奉献精神,多传播正能量,集聚正气彰显正气弘扬正气,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万众一心、攻坚克难。二要勤学习。要善于学习,愿意学习、主动学习,力求精益求精,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工作本领。三要干工作。要学会摸爬滚打,在工作中经受历练、提高斗争本领和斗争能力。要发扬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奋斗精神,迎难而上,为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和科技创新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会干部代表也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分享感悟、畅谈体会。他们表示,要把压力转变为动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勇争先、履职尽责,更加积极有力的完成好上级各项任务部署。

  厅人事处、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20200119rsc02-01.jpg

慰问座谈会现场